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船長)

哦~ 是誰住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

最上迷上了「海綿寶寶」!!!
真的好好看喔!
莫非我還是低齡幼童...... > <
所以我一定要推薦給我的好朋友們。

為了讓我的介紹更加精采,
所以我很上進的到了「維基百科」抄襲「海綿寶寶」的人物介紹。
---以下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主要人物

海綿寶寶



一塊黃色的方形海綿,與他的寵物蝸牛「小蝸」住在海底下的鳳梨屋。目前在蟹堡王擔任廚師的工作,熱愛他的廚師工作,
精神樂觀,工作成績也很好,但是有點神經質而錯惹出各種麻煩。可以自行濾食海水過日子。


派大星



是一隻海星,海綿寶寶的朋友,住在隔壁的大石頭底下。好吃懶做而且無腦,經常一事無成。
又稱「粉紅大胖呆」,沒有鼻子, 認不得自己的父母,最喜歡看電視,是一個電視海星,不喜歡洗澡,腋下都是毛。


章魚哥



光頭章魚,海綿寶寶的另一個鄰居兼同事,個性冷淡,很討厭海綿寶寶,但海綿寶寶卻對他相當友善。
目前擔任蟹堡王的櫃檯。非常希望有頭髮,自認為很有才華和藝術細胞,喜歡樂器,吹的是豎笛。又稱「章魚哥哥」。


蟹老闆



是一隻螃蟹,「蟹堡王餐廳」的老闆,本名蟹阿金,視錢如命。女兒是隻鯨魚,名叫珍珍。


小蝸



蝸牛,海綿寶寶的寵物,只會「喵~」地叫。等同於陸地上的貓。雖是隻蝸牛但穿布鞋,曾教海綿寶寶如何綁鞋帶。


珊迪



住在海底下的松鼠,海綿寶寶的好朋友。
由於松鼠是陸上生物,所以珊迪需要呼吸空氣,出門都必須穿潛水衣和頭盔, 在海底的住家有大型防護罩,裡面沒有水有空氣、花、草坪,海綿寶寶曾來造訪但最後差點乾死。
冬眠時心情會很差,被叫醒會變得像大猩猩一樣。來自德州,武功高強。


皮老闆



蟹老闆的死對頭,海底浮遊生物,最大的願望是偷到蟹堡王的美味秘方,給自己那從沒客人的餐廳招攬到客人。
本名是喜來登(Sheldon)。老婆是家裡的一台電腦。他那沒人光顧的店開在蟹堡王對面,名叫海之霸。


泡芙阿姨



是一隻河豚,海綿寶寶的駕訓班教練,因為海綿寶寶駕駛技術非常差的關係,所以被他搞的神經質。
驚嚇過度或是太激動時,全身會膨脹起來。
曾被蟹老闆愛上,但泡芙阿姨與蟹老闆約會時會揮霍無度,讓蟹老闆困擾不已,最後無疾而終。





Cool!好認真的孩子
要是我讀法律有這麼努力,早就被欽點當大法官了吧!

話說我一開始也不能理解這個黃色醜醜小方塊在紅個什麼勁?!
但是,人真的不可貌相。
看了一集「海綿寶寶」後,我就深深愛上了這個醜得很可愛的黃色小方塊了。

就像維基百科裡頭介紹的一樣,
他就是一個天真、可愛、樂觀、熱心過了頭、不太正常的黃色海綿。

他每天都很快樂的活著,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做一堆他喜歡、但旁人看起來卻很沒意義的事情。

他很關心他的好朋友們,
好朋友有難,他一定第一個站出來,用他能想得到的所有方法幫助他。
雖然他常常弄巧成拙,但是他那份真誠的熱心,卻也常常讓事情出乎意料有了好結果。

他沒有心機的對待每一個人~
即使他的鄰居「章魚哥」很討厭他,他還是對「章魚哥」很友善。
他最好的朋友「派大星」最喜歡的事,就是每天都跟海綿寶寶在一起自得其樂做一些蠢事。
有人說,海綿寶寶很腦殘!
可是海綿寶寶所做的白癡事蹟,都是出自於很良善的動機。
與其說他腦殘,不如說他是一最懂得如何活著的人。
因為不明白也不理會那些複雜的事物,所以他活得自由自在、開開心心。

他很熱愛他在蟹堡王的廚師工作。
他樂在其中的從事這份工作。
他不在乎薪水很微薄,甚至他似乎完全不在乎有沒有薪水。
他只希望能每天都做出美味的蟹堡給顧客吃。

「海綿寶寶」這部卡通最初的設定,是針對低齡的幼兒設計的。
希望能夠藉此教育小朋友要沒有心機、真誠的對待朋友,
然後,樂觀而且正面的去看待事物。
但是我覺得大人似乎比小朋友更需要被「海綿寶寶」教育。

人長大了...
就開始喜歡把事情複雜化。
就開始自以為很多人、很多事都像他們想得那麼不單純。
將別人的熱情,當成有目的性的接近,
如果沒有積極、上進超有進取心的活著,就像是個沒有用又無能的人一樣。
因為別人這樣、所以我也必須這樣。
選擇這份工作,理由是因為可以讓我賺很多錢、很有社會地位、很有面子,
但是卻不是因為我喜歡。

為什麼大人就不能像「海綿寶寶」一樣簡簡單單的做自己?!
就算別人覺得他是怪胎,他一樣活得既瀟灑、又快樂。
他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需要任何目的,只是因為他喜歡。
他一樣擁有很多好朋友,而他的朋友對他又是那麼的真心。
也只有真心的對待朋友,才能換來最真實的友情。

真的很喜歡「海綿寶寶」~~~~~~~~~~~~~~~~~~~~~~~~~~~~~~~~~~~~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成為比奇堡的一員。
深海底下,一個每天都很funny、很peace、很happy的世界。


「海綿寶寶」播出時間:
YoYo TV 周一到周五晚上七點
請一定要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