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生日致宇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江直樹的擁抱』!!!
整個就是投其所好,讓我心花怒放、血脈噴張、花枝亂顫,感動到快要噴淚了...
我說:淚點在~致宇竟然為了我,忍心把他心愛的依晨的頭割掉。想不到我們的友情勝過他對依晨的愛?!(熱淚盈眶)
沒想到致宇竟然說:我是不想看到江直樹大「師」哥抱我的依晨,所以才把她割掉的。(晴天霹靂)
搭拉~害我的熱淚瞬間冷卻掉 > <
雖然得到『江直樹的擁抱』,還是讓我大開心,只是下次可以來個『江直樹的吻』或是『江直樹的身體』嗎?
你看,我連圖都幫你找好了耶!(羞)



當我還是花樣少女的國中時期看了惡作劇之吻的原著漫畫「淘氣小親親」後,我就瘋狂愛上直樹。
IQ兩百的超級天才、英俊、體能好、優渥幸福的家庭、孤傲、冷漠、霸道...
只有面對琴子的時候,才有的溫柔、寵溺;那是一種專屬的愛,直樹一直用他自己的方式,深愛著、照顧著、保護著他愛的女人。
他是我的夢中情人!(哈,我在所有基本資料的擇偶條件上,都不切實際的寫上「入江直樹」^^)


日劇的「惡作劇之吻」,我自然是看到倒背如流的熟悉。
可惜的是,日劇雖然也是由作者多田薰老師編劇,但是劇情和漫畫出入甚大,女主角的短髮造型也不像原著中的琴子長髮飄逸。
對漫畫迷而言,漫畫是經典,而經典是不容許有絲毫被破壞的!(認真)


直到幾年前台灣開拍「惡作劇之吻」,我看到主角定裝照後,開始對這部戲產生高度期待。
是的,我從18歲的約定開始追隨林依晨的戲,她的演技絕對有一定的水平,她的外型,也比日劇更加貼近原著中的琴子。


然後,鄭元暢,外型就是活生生的直樹,尤其是側面,根本就是直樹。
(雖然我印象中的他,還是「薔薇之戀」裡,那個寂寞、害怕孤獨、有戀兄戀姐情結、會走路的胃袋---"葵")



而戲播出後的結果證實,台版的「惡作劇之吻」沒有讓漫畫迷們失望。
完完全全的忠於原著,劇情、角色、場景、音樂,都成功的演繹了一部電視劇經典。
細膩的拍攝手法、經典的台詞,很多很多小環節,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一定要用力的鼓鼓掌加大聲的尖叫,在一片少女漫畫改編的偶像劇中,「惡作劇之吻」絕對是獨特、不盲從,而且與眾不同的。


2007年12月,維尼導演也實現了他第一部結局時的諾言,再次將隔壁小江家的故事搬上螢幕。
直樹的短髮造型,帥到一個極致,更加貼近原著了。

優秀的演員、用心的製作團隊、可是卻少了...時間。
不像第一部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拍攝,2吻從開拍到殺青,僅匆匆用了半年的時間。
於是,很多漫畫中該是經典的橋段被迫刪去了,像是:外公家、傳津和妮娜爆笑的約會、暗戀直樹的表妹...
有些時候,劇情也像是拼拼湊湊一樣,給人跳躍不連貫的感覺。
依晨的湘琴不是琴子,琴子的笨並不會讓讀者生氣;元暢的直樹太過溫柔,漫畫中直樹的溫柔是內斂的...
不過這些都無損於我對2吻的愛,畢竟這是我最愛的漫畫改編成的電視劇,一定是用力、努力、拼命、沒理性支持的啊!
還有,直樹真的很帥很帥......
直樹醫生,可以跟你掛號嗎?(謎之聲)

聽說4/27「隔壁的小江家」就要搬走了...滿滿的失落與不捨...
真難想像沒辦法偷窺小江家的日子還剩下什麼期待?!
只能默默等待五月的「蜂蜜幸運草」,集合鄭小綜和彭艾迪兩個我的愛,一整個大完美。喔!還有我的仙女鈞甯學姐耶~~~(飛)

P.S.For致宇:我愛死你的禮物了!你就繼續愛你的依晨,我也繼續愛我的直樹,我們一起繼續愛我們的惡吻吧!



你桌上的這張依晨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