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開幕式 林嘉綺扮女神全裸彩繪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孫承武台北28日電)臺北聽奧9月登場,開幕式總導演賴聲川今天透露開幕表演的12幕戲部分內容,包括名模林嘉綺將扮女神,以全裸身體彩繪之姿登場與聽障牧童手語互動等。

賴聲川上午在台北市政會議會後記者會表示,身為舞台劇導演,希望在聽奧開幕式的大型表演中帶入故事脈絡,因此,透過電腦動畫與大型投影機,將發展出一齣12幕的戲。

他說,故事動線由1名聽障牧童在稻田裡遇到1個女神為切入點,觀眾將透過表演,看到牧童在台北的成長。

賴聲川表示,其中1幕,是由林嘉綺扮演的女神將由海中浮現飄至空中,背後緩緩伸展出一片動態投影的台北城影像。屆時,林嘉綺將全裸以身體彩繪之姿登場,扮演他內心想像的現代版女神。

賴聲川說,女神自海上來,遇到水稻田裡牽著水牛的聽障牧童,兩人以手語進行對話。女神送給牧童1個海螺,告訴他「這是一塊美麗的土地,用心什麼都能成功,你就是力量」。

此外,賴聲川透露,在12幕表演中,優人神鼓將與80名啟聰學校學生一起在舞台上敲響156面大鼓,讓鼓陣隊形變化、鼓聲波動與背景的古老曼達拉符號伸展結合。

賴聲川也希望世界透過開幕表演中看到台灣生態之美,因而安排了一段動畫影像,內容是一池淺塘中許多昆蟲寫書法。

賴聲川強調,開幕式團隊的終極目標就是希望典禮能令人「終身難忘」,觀眾看過現場演出後,能感受到表面上的美與人心中的至善純美。


----------------------------------------------------------------------------------------------------------------------------------------------------------------------------------------------------

對,林嘉綺全裸不是什麼大新聞,畢竟她可是主打「奶很美」在模特兒界立足的名模。
和沂一樣只看影劇版和副刊的沒深度、愛是非無聊人,應該都建立起"看到林嘉綺,就會自動想和她的奶打招呼"的默契吧?!

所以貼這篇新聞,不是要提醒大家:要記得鎖定聽障奧運看名模林嘉綺全裸登場唷!(又不是志玲姐姐全裸,您說是吧?)
而是想藉這則消息警惕大家也警惕自己,人生啊......千萬別隨便的說「這是最後一次」。


有圖有真相 →





看看時間,也不過是2008年年初,林嘉綺小姐才信誓旦旦的說:我最後一次全裸!!!
標題下得聳動,讓人不禁有和她的肉體說珍重再見的淡淡哀傷......

然而,封肉之聲言猶在耳,方方一年半時間過去,她的肉體又迫不急待的打著公益之姿,要和大家敘舊。
這不正是胡適先生他偉大的母親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剛說嘴就跌了股」嗎?
為了避免造成社會對藝人產生"說話不算話"的既定印象,建議聽障奧運可以請林小姐全裸之餘額外加碼露毛,
這樣新聞稿可以改發:我最後一次露毛!!!也就不算是欺騙社會大眾單純善良的情感了。


在此必須鄭重澄清一下,沂不是林小姐的fans,這份剪報不是我的收藏。
(我不想產生可怕的誤會哪 = . = )
那去哪弄來這份呈堂證供的?
是今天下午我在公司和經紀人膽固醇小姐瞎聊,剛好財哥在整理Model資料,無意間翻到這份剪報於是拿來和我們分享......
當然,他是充滿教育意味的說:所以我說,妳們千萬不要隨便說「這是最後一次」啊!


其實,被「這是最後一次」命格寄宿的人("獵命師"同好才懂的梗),林嘉綺小姐並非唯一,只是她比較帶賽,被我拿來當小故事大啟示而已。
在政治圈、演藝圈這個公眾人物集散地,一直都充斥著被這種命格寄生的宿主們。


在選前的造勢大會上,政客老淚縱橫的跪下親吻大地,證明自己愛台灣的決心,然後聲嘶力竭的表示:如果沒有當選,從此退出政壇(金盆洗手)。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眾望所歸的落選......
於是開始靠北選舉不公正,煽動民心、大搞內亂,再趁著群眾激情之際,宣布為了要順應民心,所以得忍辱負重的繼續參選;
再不然,就是在事過境遷以後,又偷偷摸摸的加入選戰,反正人民都很健忘的嘛。


藝人們被抓到吸大麻,一定會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的說: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我再也不會碰毒品了。
然後下次就會在汽車旅館之類的地方被抓到吸古柯鹼或K他命。

或者是有婦之夫或有夫之婦被拍到偷吃,也會說:這是最後一次,我以後會小心自己的行為。
接著不久後馬上會被爆出又勾搭上一個新歡歡,畢竟新歡歡、縮得妙,嗯哼嗯哼。
(人人愛好緊,好緊最口愛~)

女明星最愛炒的新聞就是:不再脫了,要把衣服穿起來。
通常在從良沒多久後,又忍不住讓乳溝、奶頭或是毛毛們跑出來接客了,
只能說,女明星的私密部位們,都很耐不住寂寞啊!


古諺有云:「人貴自知」,意思是說,人如果可以很有自知之明的話,那是很珍貴的。
就因為很珍貴,所以不是人人都能擁有"自知之明"的。
總是會幻想自己辦得到,總是天真的以為自己的理智可以克服原始的慾望,
所以不斷的在「最後一次」、「最後一次」中反覆輪迴,
人生嘛,永遠有用不完的「最後一次」。


其實,老是愛將「最後一次」掛在嘴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沂一直都是個很好的案例。
像是我每次宿醉隔天都會昏沉沉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下次不酗酒了,
可是下次、下下次......我還是告訴自己同樣的話。


畢竟我是個平凡人,是個路人甲乙丙丁,我高興怎麼說嘴怎麼跌股是我的自由,
但是那些活在鎂光燈下的人們啊......
你們的一言一行都被清清楚楚的記錄下,無止盡的放大,
以身作則的公然示範說謊,這樣課以嗎?課以嗎?



p.s.不得不誇讚一下無名在不求上進多年後,終於自己看不下去,默默燃起一些積極進取心了。
     新的寫文章功能,貼心人性化了許多 。(早點這樣做不是很好嗎?)
     讓沂一直以來的喬遷的念頭打消了一些......但想搬家的怨念還是很旺盛就是......
     我說無名,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