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記憶中,好像是某一次的田園教學。
我們半夜躲在帳篷裡,在手電筒昏黃微弱的光影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那晚,我們都向彼此傾訴了心底最深沉的秘密。
於是,那天開始,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H帝國』,這個名字的由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是一如往常的上課閒聊時間,我跟大彧沉浸在我們的異想世界。
那天的話題是兒時電玩。
我突發奇想說:「為什麼瑪莉兄弟不來個色情版的?就是救到公主後公主就會脫衣服,關數玩到越後面,可以玩的花樣愈多。」 (欲知色情瑪莉歐詳細玩法的朋友,請洽沂。) 想想看,瑪莉兄弟是電玩界的經典。但是大家長大後想回味經典,又附加成人的需求,感覺就會大賣。
於是我們從「色情瑪莉兄弟」,聊到製作線上遊戲「性愛爭霸」,最後決定拍攝AV偶像劇,改編自18禁少女漫畫,由帥哥美 女擔綱演出,一整個又是包辦女性AV市場。
而這樣龐大的事業,需要一個響噹噹的名字,所以我們將我們的集團命名為『H帝國』。
「H」在日文裡指的是「色情」的意思,符合我們企業經營的主要訴求。
「帝國」聽起來就強大壯盛,氣勢十足,足以為我們反攻日本的跨國事業做準備。
我跟大彧理所當然的成為集團總裁。
然後盈臻、fanny、老婆、小米、大龍、柏均也被強迫的安插職位。

那時候的我們,為了帝國的永續經營,可是每天都很努力認真的。
每個人未來要念的科系,都能對帝國貢獻一份心力。
有大眾傳播,掌握色情媒體市場。
有語文,我們的影片、遊戲外銷海外需要翻譯。
有法律,避免檢調搜查時會求助無門。
有教育,讓孩子從小養成愛H帝國的好習慣。
有會計,負責處理我們巨額的資金流入與投資。
然後,我們要簽下數學老頭當旗下第一位AV偶像劇男優,班上的小S同學當AV偶像劇女優,滿足主流市場口味。
還有一定要簽下隔壁班的桂綸鎂當旗下唯一不走色情,走優質國際巨星路線的藝人。
純粹因為,總裁們都覺得她超美,太愛她了!

現在回憶起來,那些瘋狂的過去,都還是鮮明的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我們的制服、頭髮永遠不會合格,「前」訓導主任自向、教官們沒有一天放棄守候、追尋我們的行蹤。(害我都懷疑自向愛我。)

上課時很不低調的紙條陣仗,聊天聊到永遠被指定坐在講台附近,還有不間斷的各科老師的每日觀察日記。

生日時候的自製抹茶紅豆蛋糕、從天而降的浴巾連接成祝賀布條、大大一張滿是祝福的溫馨卡片、出乎意料的「月亮代表我 的心」晚自習驚喜,我們總是絞盡腦汁讓每個壽星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踐行柏均的北海岸之旅,沙灘上的水球、莎瓦瓶裝著的瓶中信、蓋滿大家手印腳印的海報、通霄的麻將。

瞎起鬨拱盈臻(現在叫沛璿,我記得)當班長,「Leader、Leader」喊起來就是很帥氣。

下課陪老婆去偷看她的愛,三不五時換個「新代號」。

糊塗鬼小米上廁所很經常的把拉繩拉斷、照相時忘了把相機蓋打開還誣賴相機壞了,怎麼黑黑的。

自認是湊合大龍與老劉的媒人,所以老是假大龍之名,逼老劉來H帝國服務。

Fanny的「禁斷之愛」,總是替她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和大彧的異想世界,別人覺得再無聊的事,都可以是我們的笑點。

還有一定要提提半個『H帝國』人我們的導師蓉姊,從當年全校公認的美女老師,現在都已經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的幸福 少婦了。


時間從來沒有停下它的腳步。
我們在歡笑中告別青春的高中歲月。
轉眼間,都已經大學畢業兩年了。
很驕傲,『H帝國』至今依舊強大!!!

有人問我,這輩子到現在最快樂的時候是甚麼時候?
我都會毫不遲疑的回答,『是我在薇閣的日子。』
因為那裡有妳們。
因為那時候,我們可以不在乎很多事,盡情的編織我們或許瘋狂、或許愚蠢的夢想。
因為年輕的友情很純真,乾淨的不帶一點雜質,不允許虛偽的利害關係。
因為妳笑了,我比妳還要開心;妳哭了,我比誰都要難過。
因為那些年發生的點點滴滴,現在想起來,嘴角還是會漾起一抹甜甜的笑意。

是不是人長大了?
就不能再吵吵鬧鬧、就不能老是做些幼稚、無厘頭的瘋狂舉動?
就要很穩重、很積極、很正面的去面對人生。

其實,我很想拒絕長大。
想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我喜歡年輕時的那份心情。
我很怕長大以後,它就會只能是回憶。

很開心,每次和妳們相聚,都像回到那個時候。
嘰嘰喳喳的談天說地。
亂七八糟的鬼吼鬼叫。
有些有趣的事,只有一起走過的人才會覺得好笑。
有些不想忘掉的記憶,也只有共同創造的人才能分享。

所以,該計畫『H帝國』的年度之旅囉!
話說大龍今天提議的「麗星郵輪」感覺相當Funny呢!
去過的都說好,據說。

還有預告一下,今年尾牙將由馬達熱情贊助神秘禮物提供抽獎。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