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的妹妹從國一就被流放到澳洲去當小留學生,至今已經十個年頭。現在的她,儼然是個假澳洲人。

這個月她從澳洲回來度假,順便自以為很上進的報名了外語教師訓練課程。
(關於我妹,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一個從小到大的志願都是當個誤人子弟、毀人不倦之教師的人。有空再來寫我妹的故事好了。)

昨天我跟我妹在聊天。

她說,在澳洲有一種職業叫做:【Handy Man】

顧名思義,就是"雙手萬能的男人"。

Handy Man們都相當的神通廣大。

上至庭園造景、插花、鋪設地板,下至修電燈、抓漏、修水管、換馬桶、換掉整組流理台......等等等

只要你想的到有關『家』需要的東西,他都可以幫你搞定。

有點類似台灣的水電工,但是比水電工更好更強大。

既然這麼好、這麼強大,收費自然不便宜。

找Handy Man到你家解決一個小問題,都是一百塊澳幣起跳的。
(註:目前澳幣比台幣大約是1:28,嘖嘖...)

根據不同的問題,收費標準也有所不同。

譬如說:你想在你家院子搞一個華麗的庭園造景,那就得乖乖掏出幾千塊澳幣來滿足你這個奢侈的願望

重點是,Handy Man這個行業→ → → No Tax

不‧用‧繳‧稅‧啊!!!

因為他的性質就像家教一樣,大家都偷偷來,政府也不知道你默默賺了多少錢。

所以,Handy Man的收入在澳洲是個謎,是個高深莫測的謎。



我一聽,簡直心動極了。
當下立刻想衝去澳洲當Handy Woman。
但我妹立刻戳破我的發財夢。

喂!醒醒~沂不是"雙手萬能的女人",沂只是個"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有德之人!

不過我妹說,我們家徐阿振倒是很適合去澳洲當Handy Man。

我想也是,以徐阿振過度居家、又娘、又歐巴桑的性格,Handy Man簡直就是為他而生的職業嘛!

何必去考什麼律師、司法官呢?

司法官工作累個半死、死做活作像條狗(9527唱給你聽~),

律師泯滅道德良心、忘卻禮教束縛,

一個月頂多來個十來萬。

去澳洲當個雙手萬能的男人,喔,隨隨便便就有幾十萬入袋咧。

再加上,徐阿振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苦練的身材,對主婦而言,應該是可口的獵物。

→去工作的時候,一定要穿吊嘎啊。






說不定他工作完,主婦會穿著白色性感透明薄紗睡衣對他說:

「Do you want to stay? I pay you 300 dollars.」

然後徐阿振因為聽不懂英文,就會回答:

「歐給!歐給!」

接下來就會去廁所用蓮蓬頭把睡衣噴濕(記得台灣水電工好像是這樣演的)...

and,就這樣莫名其妙又多賺了300 dollars。


怎麼想都覺得這個職業實在太適合徐阿振了。
Handy Man振!!!

而且徐阿振的客源不只主婦啊~
Gay友也一定是我們的主顧客群。

畢竟,以徐阿振的照片被Gay友屢屢盜用,又每次都攻佔新人王的氣勢看來,
徐阿振確實是Gay友的菜!!!
(這麼說來,其實我骨子裡是個Gay!?)

附上被盜用照:

Update:應本篇男主角要求,更正被盜用照



除了當Handy Man外,徐阿振也有很多職業選擇。
像是去當髮型師 → Gay友們一定會為了來給他摸摸頭髮,天天光顧,我在旁邊收錢。
當然,一年四季都要穿很少剪頭髮。
或是去當牛郎 →給有錢的太太摸胸部,我在旁邊收錢,一次2000。
我們賣肉不賣身。

總而言之,我和我妹歸納出徐阿振的新職業實在是琳瑯滿目。

徐阿振,看了這篇,其實...

你真的可以認真考慮把自己空運去澳洲當Handy Man說。

我可以在旁邊 → → → 幫你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