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的多力多滋廣告


看到這支廣告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這一定是多力多滋的競爭對手幫多力多滋拍的廣告!!!

找一個短腿路人胖子在那邊邊吃邊抖動肥肉......
感覺吃了多力多滋就會變得跟她一樣胖。

所以,我以後都不要吃多力多滋了。


當胖子真的很慘。

總是背負著愛吃、懶散、骯髒、笨拙、宅宅、是個好人......一大堆的原罪。
(雖然說上述惡習敝人在下都兼備啦!)

如果可以,誰不想當個大胸部瘦子!?

從高中開始,這個心願就年年榮登沂的新年新希望,又年年破滅。

我不是那種紙片人還在那邊嚷嚷要減肥,打算把自己減到不見。
我是,真的......胖!!!

我全身上下,除了四肢和脖子是細的以外,其它地方,都包著厚厚的脂肪。
(當然,胸部也不例外 >//////<)
尤其是從國小就和我形影不離軟QQ布丁肚,
讓我整個人活像個伊索比亞難民。

最悲慘的是,脂肪熱愛在我的臉上定居。
以前大家安慰我,

「那是嬰兒肥,很可愛啊!」
「長大以後就會消了。」

都是騙人的、都是騙人的!!!
就像我媽騙我長大以後字就會變漂亮一樣,
害我深信不疑,寫字作業繼續亂撇交差,
結果就是,現在的字都還停留在幼稚園的兒童階段。

所以,說什麼長大就會瘦了,騙人!

你說說~誰看過那麼老的嬰兒啊?

雖然說,打從我出生,我媽就沒幫我生什麼羞恥心了。
但對於外表這件事,我偶爾,還是會默默自己製造一點羞恥心的。

因為,女生就是要漂漂亮亮的啊!

說什麼外表很膚淺,內在才是最美的,都是安慰自己用的。
誰會想知道一頭恐龍的內涵?!
課本已經告訴我們了,恐龍是肉食主義、吃很多,會把你吃掉、體積大,會把你壓壞,
倒是從沒聽說,原來恐龍也有內涵。

沂就是一個很好的示範啊!
像我內在這麼美的女孩,怎麼沒有帥男人想來深入研究我一下呢?(撥鬃毛)

身為女孩,「美」絕對是首要任務。

但現在是民國,可不是唐代。
胖子和美幾乎不可能畫上等號!(有也是胖子自己畫來自爽的)

因此,胖子想變美,唯一途徑,只有→→→

瘦!!!

偏偏,減肥是世界上最折磨人的事。

拒絕美食惡魔般的誘惑,激烈運動到臭汗淋漓、腰痠背痛,飢餓到瀕臨彌留狀態...
人生至此,當真索然無味。

我是一隻白老鼠,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

有醫學根據的看醫生吃減肥藥減肥。
心得:很有效!!!
但後遺症是會心悸、口渴外加失眠。
停藥後,縱慾大吃,還是會小小復胖。

有坊間流傳的以蘋果代替正餐。
心得:也不賴!!!
直到我某天上課胃如刀割,我才知道,
一天一蘋果,醫生只會靠近我,不會遠離我。

有道聽塗說的泡咖啡浴。
心得:會變成咖啡口味的沂!!!
據說咖啡因能促進新陳代謝,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心理因素作祟,總覺得是有代謝到。

也有發狠以絕食跟肥胖抗議,結果餓到快往生。

還有誤信小人讒言什麼運動是減肥不二法門,
累到快葛屁也不見體重機有什麼動靜。

總而言之,你想得到的五花八門減肥方法我幾乎都嘗試過了。
結果咧?
看到我現在還是這樣,就知道,沒有結果。


財哥說,我再胖下去,就繼續演媽了。

本來我也想,美少女界競爭激烈,
還不如乖乖待在媽媽界和媽媽們一起賣賣家用品、奶粉、汽車什麼的。

但是,其實人家也想當少女啦!
少女界也是需要胖少女啊!

不過胖少女賣相似乎真的不好,看徐佳瑩就知道。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還稱得上是少女啦!?
完全就是中年婦女發福過後的身材和臉蛋。


結論是:我‧要‧變‧成‧大‧胸‧部‧瘦‧子!!!

聽說現在有一種新技術,就是抽妳身上的脂肪灌到胸部。
喔!一次滿足妳兩個願望,比健達出奇蛋還要神奇。
我想我身上的脂肪,足夠我做個Z-cup還有剩。

好吧!農曆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我要瘦到43kg。

不貪心啊,但如果要給我bonus多甩個3kg,我也很樂意接受的。

我該向誰祈求呢?

潘若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