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廁所?


辦Party?


開醫學會議?


聽深喉嚨密報?


總而言之,不會是打砲。



這幾天爆出胡瓜女兒小禎和整形醫師李進良婚期在即,而李進良竟被拍到載通告藝人毛毛出汽車旅館的照片。
隨著新聞反覆播送渲染,輿論譁然,紛紛將矛頭指向李進良劈腿成性和毛毛朋友夫、照樣騎。

當事人極力撇清,聲稱李進良是去汽車旅館參加醫學會議、毛毛是去參加朋友Party,只是搭李進良的便車而已。

苦主綠光在這裡的小禎,則是在翌日與李進良鶼鰈情深(貌合神離?)的十指緊扣,堅定的說:我選擇相信他!


事件主角三人,完全就是名人睜眼說瞎話的標準典範!



有家室的名人和第三者出入汽車旅館可以說是層出不窮、反覆發生的舊聞了。
但是名人們對於「汽車旅館」的使用目的,卻總是異於常人。

根據身為民眾沂淺薄的認知,「汽車旅館」最主要的訴求,
就是要提供情侶一個隱密、舒適、新鮮的探索彼此、交流內在空間,白話文就是,打砲用!
次要訴求,是以較飯店低廉的價格,提供旅客品質良好的住宿環境。

但是名人們從來都不是為了人性基本需求而上汽車旅館,他們往往都是為了既神聖又崇高的目的而進入汽車旅館。
即使罪證確鑿、有圖有真相,也從來沒有一個名人會大方承認說:

幹!老子就是去打砲,怎樣?


個人建議各大汽車旅館實在應該加強眾名人們對「汽車旅館」的認識,
省得他們老是把你們當成公廁、會議室、KTV...啊!


為什麼名人們都不敢承認?


因為一旦招供,就是白紙黑字,社會大眾於是對他留下了「上汽車旅館打砲」的印象。

而選擇不承認,就是仗著沒人敢冒著吃上官司的風險,登出偷拍的肉慾橫陳畫面,
只不過被拍到進出的瞬間(我說的是進出汽車旅館),在裡面幹什麼?隨便我唬爛。
反正編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堅稱如此到底就是了。
觀眾是健忘的,過了一段時間,新聞熱潮褪去,緋聞也就漸漸消聲匿跡。
就算偶爾被提起,人也只會記得片段。

就像是大家只記得名模白小姐是粉紅奶頭,卻忘了她靠露奶頭搏版面而紅的。
大家只記得成龍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卻不太記得對象、情節。
如果不是這次的新聞,我想很多人也不會想起當年胡瓜和李璇的「精液衛生紙」事件了。


儘管冰雪聰明的鄉民們看到這種新聞,都會ㄎㄎ一笑,說:這種爛理由也說得出口。
可是只要打死不招認,就算理由再爛,它畢竟就是一個理由。


說真的,李進良先生這次的表現不錯,足足九個小時耶,應該很值得拿出來說嘴。
但是他卻錯過了這個向社會大眾宣告他很強的大好時機,而選擇了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形象,
實在為他的不智之「舉」感到惋惜。


毛毛小姐一直都是讓我匪夷所思的藝人。
以康康的女友身分進入演藝圈,沒有任何才藝和代表作,
被康先生甩了後,卻依然繼續在綜藝節目中苟延殘喘,靠著泣訴和康先生的情史騙吃騙喝...
雖然這樣的藝人所在多有,但是她可以算是莫名其妙的經典之一。
今天她是事件的主角,完全不令人意外,或許是她該認真考慮去日本SOD發展的時候了。
(可以去跟也是李進良先生後宮群的觀月小姐討教一下如何吃大便比較性感之類的...)


而苦主小禎,很多人說她好傻好天真,為什麼還堅持要結婚?
我覺得,她只能選擇這麼做,因為她是公眾人物。


她一定要表現出不離不棄、相信自己所愛的形象,才能搏取社會大眾同情的觀感。
一如所有被爆外遇的名人妻子一樣,在記者會上絕對會和老公緊握雙手,用一抹淡然的微笑說:

我支持他,我相信他。

然後鎂光燈劈哩啪啦閃個不停,這時候眼角最好再掛上一滴淚,用愛憐的眼神看著老公,對,就是這樣。

如果事情爆發後來個真實反應一哭二鬧三上吊,那只會落人話柄,
雖然情有可原,但是仍會留給觀眾不理智、不大器的印象。


也或許,她真的很愛李進良。
儘管知道他就是玩咖、就是一個腦袋管不住老二的人,但她就是愛他。
所以永遠只有無條件的原諒,
就像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對倪震無怨無悔的愛一樣。


無論如何,我們不是當事人,永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
幸福嗎?快樂嗎?我想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但是,沂很想知道的事情是,去汽車旅館到底要做什麼?

請近來要積極復出的冠C哥幫我回答一下好了---





「當然是拍照啊,難道是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