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匆匆,轉眼間,「●沂○在這裡」也開張了近兩年了。

雖然今天不是什麼部落格周年慶,值得眾信徒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很好奇,是有人想跟我一起四處繞境慶賀嗎?),
但是卻是一個有感而發的夜晚,於是,今晚不搞笑,我想寫篇文章,和大家聊聊心底話。
好的,大家現在可以點上一盞蠟燭,讓我們在搖曳昏黃的燭火中,促膝長談吧,多浪漫啊~~~~~~


當初會開這個部落格,純粹只是想寫些東西,抒發生活中亂七八糟的事情,
想記錄下沂的喜怒哀樂,想留下「當下」最深、最真切的感受。


起初,我寫文章,只是為了自娛,
自己寫得開心、看得爽,留下快樂的回憶,抒發機掰的事情。

我想,每個人寫部落格都有著不一樣的理由:
漂亮的女孩兒透過部落格,讓自己被更多人認識、有生意頭腦的人用部落格賺錢、○○達人用部落格分享他在專業領域上的表現,
而對我而言,寫部落格,真的只是因為開心。

所以,我的文章很長,長到我自己都想直接按End,然後...,,,下一篇。
所以,我只有在想寫些東西的時候才寫,沒有想法的時候,總是索性將它擱著。
「●沂○在這裡」對我而言,就像是日記一樣,一個我覺得值得被記憶的時刻,留下回憶的地方。


漸漸的,我在這裡認識了許多朋友,
無論是現實生活中本來就熟識的朋友,或是在網路虛擬世界中因為文字而熟悉的朋友,
我們都因為這個地方,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從陌生到熟悉,甚至,交心。
每則回應、每則留言,我都會很認真的看,很認真的回覆,
我感激你們和我一起分享生活點滴,因為你們的關心或是回應,
總覺得,平凡無奇的小事情,也可以變得很有趣。


我知道部落格畢竟是一個公眾可以閱讀瀏覽的地方(延伸閱讀:新聞─【正妹裸照陸續流出 警方籲私密照勿上網】)
所以,過於隱私的事情,我不會寫在網誌上,會po在網誌上的,我也不會上鎖。
就像我之前寫文章吐槽過的,我是不懂為什麼有一堆人,愛寫文章又愛鎖文,
駭客無所不在,只要有心,貞操帶密碼必定手到擒來;與其被破解密碼硬上後在那邊哭哭,何不如一開始就將隱私鎖在硬碟中孤芳自賞呢?
(難道不給大家看就會覺得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嗎?)


謝謝和沂一起在這裡分享喜怒哀樂的你們,
這裡的我,是很真實的我,沒有任何糖衣、任何繽紛色彩包裝的我。
一個神經病、瘋瘋癲癲、熱愛造口業的小妖孽,
標準的宅宅,只要有網路、電視、電玩、小說、漫畫就可以活得很開心,
不知羞恥的說:「帥的都是我的!」,宣揚"帥男人是民生必需品"的中心思想,表示沒有帥男人就不能活的色情少女。


每當想寫些感性的話時,我的文字總是變得很笨拙,我很極力的想用我能想到的詞彙,去表達我對大家的愛與感謝,
但是無論怎麼寫,卻老是塗塗改改、坑坑疤疤,最後我能說出的,也只剩一句「謝謝!」。


當「●沂○在這裡」湧入愈來愈多新朋友時,我是開心的,
但是是不是也同時意味著,我再也不能這樣肆無忌憚、口無遮攔的寫文章了呢?
一直萌生將部落格搬家,隱姓埋名,然後唯恐天下不亂的繼續恣意造孽念頭,
但卻又非常非常捨不得在這裡,遇見的───你們。
於是,我又繼續的寫下去.........


而這一次,我想我真的需要大家留下些什麼,
如果你(妳)喜歡我寫的東西,或是看我亂講話看得很爽的話,請留下些回應給我吧!
一直潛水的朋友,也請探出頭來,讓我看看你們的模樣吧!


真的,我不想和大家淚眼婆娑的說珍重再見,
所以,請給我一些支持、一些藉口、一些理由,讓我堅強相信,沂,可以永遠在這裡,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