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找到這支廣告了!

上禮拜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整個毛骨悚然、雞母皮啪搭啪搭掉滿地...
馬上上網想要找分享。
無奈你水管搜了一圈,依然無功而返。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影片檔了,馬上Po上來給大家分享。
事實證明,很瞎的廣告不寂寞,
能夠不畏人言、忘卻禮教束縛,才能造成大大迴響啊!

且讓我們回顧一下膽固醇小姐出現前,腦殘廣告界的第一把交椅→→→

殺 很 大



看完還是忍不住說聲:乳搖知馬力,暗!

大家可能要說沂老梗一直新炒,
但是諸位有所不知,我對乳瑤的崇敬有如滔滔江水般綿綿不絕。

起初我是很佩服她怎麼有勇氣接拍這種廣告。
沒事騎在騎馬機上上下晃動,是想表示什麼?
那個要走的男的一臉淫穢樣,很像AV裡的「汁男」。

後來又和一堆裸上半身整個頭用"殺"包住的男人一起跳舞,
完全搞得像SOD特別企劃---『大奶瑤與瑤瑤fans大亂交』
看!我連標題都幫她想好了。

這支廣告不只TVC,其實還有些平面照片。
大奶瑤Cosplay護士、學生...各種角色。
連向來清純的我都不得不聯想暗黑界影片了,
更遑論閱奶無數、博覽群精(莖?)的眾版友們,
你們想的應該和我一樣吧?!

但最近看到一則關於瑤瑤的報導,
大意是說她小小年紀就要負擔家計、出來打拼。
如果報導屬實,
念在她孝感動天的一片孝心下,
我也能理解她不得已接下殺很大的苦衷了。

不過前陣子有幸目睹瑤瑤本尊。
不知道是不是經紀公司要求她維持"童顏巨乳宅宅女神"形象,
所以她一直張著無辜的眼睛外加嘟嘴,
無時不刻!
個人希望她可以放輕鬆點,好嗎?


言歸正傳,回到今天我想聊的膽固醇小姐身上。
話說,這支廣告真的不能在深夜看。
那天深夜,我獨自看完支廣告,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毛~~~~~~~~~~~~~~~~~~~~~~~~~~~

還好現在不是飄月,不然一定更應景。

我在想,每朝烏龍打這種廣告,還有人敢喝嗎?

雖然我知道它的意思是說:
喝每朝烏龍,你就可以擺脫可怕的膽固醇小姐。


但是我以後喝每朝烏龍時,就會想到膽固醇小姐趴在我背上狂親我的畫面...
光想像,就好可怕。

其實每朝可以逆向操作。
就是喝別家的飲料因為不健康,就會被膽固醇小姐纏身。
然後轉一個鏡頭,喝每朝、很健康,就會被像志玲姐姐這樣的尤物交纏加喇舌。

這樣我覺得一定會賣很好。
當每朝烏龍茶在味蕾上擴散,就像志玲姐姐甘甜玉津在嘴中擴散一樣...
(喔!我太骯髒了...XD)

對了!不知道哪來的消息。
聽說膽固醇小姐是女的。

對!廣告中是女的我知道,我是說,現實中演員的性別也是女的。

我的天,我一直以為是男扮女裝耶。

我不禁要慨歎:

膽固醇啊膽固醇,安能辨你是雌雄?

暗自希望這支廣告能快點下檔,
以免我每次不小心看到都要驚嚇一次。

尤其,是在四下無人的深夜......
那個紙紮人造型穿旗袍的膽固醇小姐,
老是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等著你回來」...
喔!不說了,愈來愈毛了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