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沂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上批踢踢吐槽板的好習慣。
堪稱是吐槽板資深而且忠實的版眾。

長期觀看吐槽板,我最大的心得就是:
這個世界上,誰都可以得罪,就是不可以得罪『網友』。


『網友』太強大了!
總是一針見血的命中要害、殺人於無形、罵人不帶髒,
絕對是嘴砲界的最高境界。
中肯的評論、獨到的見解外加創意的推文,
屢屢戳中我高深莫測的笑點。

重點是,找"真相"的功力,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去年年初的「冠C真性福」事件可以作為最經典的佐證。
在事實真相尚處於模糊不清的狀態時,
網友就已經釋出"阿嬌腳掌比對圖"、"柏芝刺青對照表"...來證明:

網友,是對的!!!

你說,是不是只要有心,網友可以毀滅這個世界!?

工商服務時間:
如果您因為人善被人欺、嘴善被人騎而對這個世界充滿怨恨,
歡迎您一同到吐槽板來修煉嘴砲等級。


<代言人:包龍星>


當然,寫這篇文章,不是要來歌頌網友真偉大的。
是在吐槽板看到最近正夯的"早安少女組黑心貨",
覺得她們實在是充滿笑點,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她們────



冰淇淋少女組


一開始看到她們出現在電視上的時候,
也沒特別注意,想說:
喔~又是哪個日本少女團體。

前幾天尾牙,聽到大家在討論這個詭異的團體,才知道:

「什麼!?她們是台灣人。」

「是黑人主持的一個忘記名字的選秀節目裡出來的。」

「裡面有兩個長得超醜的。」

「打歌服像是去五分埔批來的,超沒質感。」

「歌跟舞蹈都不知道在唱什麼、跳什麼?」

回家後我馬上上網研究一下這個在吐槽界爆紅的新組織,
立刻感受到,嗯,要讓吐槽板眾燃起吐槽熱忱,的確要有兩把刷子啊!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附身)

偶像歌手要紅,應該要具備的特質如下:

1.外型:

來!這是真相!



AV找素人來演出,是要給人親切、平易近人的感覺,
順便告訴我們,在日本,只要在路上搭訕成功,就可以帶到賓館嘿咻!?(誤)

那我想請問,找一群路人界的路人來發片,是想要告訴我們什麼?
是覺得台灣少女過度缺乏自信,想教育她們:
這些人可以,妳也可以嗎?(佛心來著的就是)

說她們是路人,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她們似曾相識,
後來我終於想到我在哪裡看過了。
啊不就是→→→『越南情緣』嗎?

就是蓬萊仙山會播的,讓台灣人物色越南新娘的節目。
會拿把傘或是荷葉,在那邊轉來轉去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附上照片喚醒大家的記憶。


對!我嚴重懷疑她們根本是從『越南情緣』裡選出來的。

2.服裝
從頭到尾都是一身抄襲小蜜桃姐姐的粉紅裝扮配上感覺穿兩天就會髒兮兮的毛毛靴。
沒特色、又真的太沒有誠意了。

我是覺得啦!
既然叫作「冰淇淋少女組」就應該來點養眼的,讓大家眼睛吃吃冰淇淋啊!
可以考慮穿很萌很短的女僕裝、護士裝、軍裝,學王心凌來滿足制服控。
不然反正這麼愛學日本,那就學S1女優群上節目穿的爆乳裝和吊帶襪。

雖然這些東西放在她們身上是不太蘇湖~
可是吸引一些喜歡幼女、貧乳、屠龍的特殊僻好者,
總比沒有粉絲來的好吧?

3.表演
不囉嗦!各位看倌自己來評評理吧!



像是自己拿V8拍自己做後製的MV,可以想見唱片公司除了沒有眼光外,也沒有經費。

舞蹈像是高中時候運動會跳的大會操,高中生妹妹跳得都比她們青春洋溢外加整齊。

歌就不用說了,當我把它聽完的那一刻,我覺得我真的好偉大!
聽說她們是隸屬日本淳君旗下,從台灣甄選,去日本受訓,再送回台灣發片的。
無庸置疑,
這是日本人的陰謀!
繼多年前的"皇民化政策"後,
這是下一個日本人想讓台灣下一代"腦殘化"的策略。
(雖然台灣人很不爭氣,已經自己弄出"黑澀會"和"棒棒糖"來自爆了。)


我想,「冰淇淋少女組」很快就會融化掉了......
但是還是想留下這篇文章。
這樣以後要歸納"妖獸異人"時,這篇文章或多或少還能有一些貢獻。

在這裡,我想建議偉忠哥,有沒有考慮開一個新節目,叫作:

妖獸異人大亂鬥

然後啊~
請像是5566、黑澀會、棒棒糖、冰淇淋少女組、X-Taiwan腥伯......
這些吐槽板的名人上節目表演。
再弄得像星光大道一樣找毒舌評審提供"建議",
還有接現場call in讓中肯的鄉民以隱藏角色的方式出"聲",
我覺得一定會很好笑!!!
至少,我會是忠實觀眾。

好吧!如果以後我完成了"當一個帶給觀眾愛與希望的製作人"之夢想時,
我一定會開一個這樣的節目的。
各位觀眾、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