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沂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關於「許願」這檔事


當時適逢日檢考試前夕,為了呼應「許願」的主題,
所以沂也很應景的許下了一個願望,那就是:

如果讓我日檢一級PASS,林KB的懶趴就會開花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


三個月後的現在,在被媒體塞爆,鎂光燈閃不停的現場,
沂要聲淚俱下、喜極而泣的公開聲明:


沂的日檢一級~~~

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




恭喜林KB、賀喜林KB,
你的懶趴要開花了!!!
(註:給『沂在這裡』的新朋友,不知道本版吉祥物林KB為何許賤渣渣也?
請參閱本版最神秘(需要鑰匙)的文章。)

我忍不住想輕輕為你的懶趴唱首歌:

好多朵美~麗的小菜花,好多朵美~麗的小菜花~~



接過合格證書,努力擠了兩滴眼淚,
現在,沂要來發表感言:

幹!日檢真是一條不歸路!
就像連載漫畫或是哈利波特看了一集就會強迫症必須一路看下去一樣,
一旦和日檢來個美麗的邂逅後,就會忍不住一級一級的往上考。
誰叫沂是個有收集癖的孩子,
總覺得一定要把每一級都收集滿才算破關。




沂比較想知道的是,
悟空集滿七顆龍珠後神龍會跑出來給他許願,
那沂集滿四張日檢合格證書後,可以幹麻?
集心酸的就是?!
還是像現在這樣在這邊打嘴砲給大家聽?!


其實,這次準備日檢一級,沂真的很努力。
雖然我是到考前兩三個禮拜死到臨頭才悔悟的,
可是那兩三個禮拜,我都過著懸樑刺股的苦讀寒窗讀書人生活啊!

認真到研究室的學姐跑來跟我說:

「沂,我從上大學認識妳到現在,從來沒看妳這麼用功過。」

可見,我有多麼認真!(驕傲)

也可見,我平常的人生是有多麼的不上進。(冏)


如今,沂終於把"日檢GAME"打到破關了,
嘿!JPLT,該是我跟你淚眼婆娑告別的時刻了。


接下來想學什麼呢?
嗯...想來學沂一直很想學的韓文。

因為我覺得我湊幹譙、講髒話很有魄力又很好聽,
韓文尾音很重,聽起來很像在罵人,
應該頗適合說話沒有氣質沂學習吧?!


但,在這之前,
我想我該先來拯救被我冷落在後宮久未臨幸的"英文"才是。



最後,我好人做到底,為懶趴即將開花的林KB找到了他之後非常適合購買的商品,

就是這個:







不要問我,去問Kimo知識的原Po買到了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