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想必習慣「沂在這裡」腥、羶、色風格的眾版眾們,
一定以為沂又要發什麼不正經的文章了吧?!

這回不是,沂是要來當購物專家,分享一個最近發現的好物。


哈囉!電腦前的各位觀眾,又到了「沂在這裡」電腦購物的時間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好物就是:

Unicharm衛生棉條

馬上請我們的專屬模特兒來為大家展示商品→



〈一般流量型〉



〈夜用量多型〉



拜學弟賴小強所賜,沂有幸能夠體驗到衛生棉條神奇的魅力。
事情是這樣的......
賴小強前些日子去日本遊樂,從日本進口了好幾盒女友愛的衛生棉條要進貢女友。
偏偏,在回國後,賴小強和女友的愛情故事出現了波折,這幾盒衛生棉於是成了送不出去的愛。
然後,就這麼淪落到沂和學妹若琳兒的手中啦!

據小強指出,這衛生棉條可是十足稀有的玩意兒!
台灣雖然也有獨佔市場的OB,但難用指數是有口皆碑的。
做什麼都很認真又主打貼心的小日本,
製造的衛生棉條,肯定會舒服得讓人嘖嘖稱奇。

沂好奇的把玩著,
開始體會古代皇帝為什麼會這麼熱愛番邦使者進貢的東西,
因為沒看過的玩意兒總是特別的新奇。
於是,我開始盼望著月經趕緊到來......

雖然我天天都巴望著我的月經乖乖28天準時來向我報到,
但這次期待血崩的慾望,比以往都來得強大。

偏偏,天不從人願。
我家小紅或許是因為我的日日夜夜、殷殷期盼,
急欲好好表現的壓力太大,反而不想來了。
(真是個沒有抗壓性的傢伙)
整整兩個半月,對,整整遲了兩個半月。

害我整個人水腫得像浮屍一樣,
拍片時連化妝師都同情的對我說:
真可憐,水腫得連下巴都看不見了...

害我三不五時去騷擾中醫師,
只求他跟我家小紅信心喊話,讓她勇敢面對我對她的期盼。

終於,在中醫師搖搖頭說:「這次一定要下猛藥」的恐嚇下,
我家小紅在逾假兩個半月後,終於在幾天前歸營了。
喔!真是感人肺腑的一刻......
當我看見血崩的那一刻,當真是說不出的激動!

然後,我興奮的拆開衛生棉條的包裝,
準備讓它和沂來一個親密接觸。

為什麼不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因為其實在大二的時候,我曾經為了工作拍照可能要下水,
而突破心房試用過一次。

那次的經驗讓我,痛‧不‧欲‧生。

光是要塞進去就要很大的勇氣...
又不敢塞得太深,深怕拿不出來我得跑去掛急診,
還要很羞稔得跟醫生表示:
衛生棉條卡陰道,拿不出來。
完全就是個可恥的病因。

塞進去後,它的存在感異常的強烈,
彷彿不斷唱誦著:我塞,故我在。

最可怕的,莫過於要拔出來的時候了。
當我拉著那根細細的棉線,一點一點想要把它拉出來的時候,
它竟然頑固的賴著不動。
我於是加重力道,多用了點力拉......

幹!痛~~~~~~~~~~~~~~~~~~~~~~~~~~~~~~~~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痛,我想可能是它沒吸飽血我就急著把它往外拉的緣故,
總之,幹!真的痛!

我又不敢太大力,深怕跑醫院夾出來的悲劇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也就只好這麼慢慢的、慢慢的拉,
在不知道幹第幾聲時,終於成功的拔了出來。

那一刻起,我暗暗下了一個決定,就是:

除非必要,不然老娘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塞第二次了。


結果,萬萬沒想到幾年之後,我竟為了好奇,壞了我當年信誓旦旦立下的誓言。


鏡頭轉回幾天前,沂拆開衛生棉條包裝的那一刻。
不得不稱讚小日本的細心,衛生棉條包裝得像可愛的糖包一樣,
光拿出來,就很適合當炫耀財。

裡頭是長這樣的:



有塑膠導管設計,讓塞入動作變得非常方便。
不像國產OB,只能手動用手指,容易感染又容易搞得滿手血淋淋。

依照說明書上正確的使用方式,可以很輕鬆的塞到理想的位置,
完全不會有異物感,非常的舒服。

就連沂有深深陰霾的拔出動作,也變得輕鬆寫意。
棉線一拉,咻一下就乖乖出來,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


在此,熱情的推薦給眾家女性朋友,
有月經之年,一定要親身來感受衛生棉條的魅力。

有興趣的人,沂幫大家找到了Unicharm的官網介紹,可以去看看。

衛生棉條正確的使用方法


在外國,使用衛生棉條是很普遍的事情,
而衛生棉在外國,很難買到而且很貴。

在台灣卻相反。
礙於政府法令,衛生棉條是屬於醫療器材,不能任意販售,
所以只能任由很難用的OB繼續獨佔市場。
再加上民情問題,台灣女孩普遍保守,
總覺得要把一根東西塞進去是很難為情的事情,
所以台灣的生理用品市場還是以衛生棉為主流。

很多女孩擔心把棉條塞進去會順便把處女膜一起塞破。
關於這點,醫師已經出來現身說法說,這樣的機率其實很低。

沂也真心覺得,要塞爆的機率真的很低。
轉念想想,就算塞爆了,好像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啊!
騎腳踏車也可能破、撞到一下也可能破...要破的原因一大堆。
處女膜破了很重要嗎?
又不是要把初夜拿來賣個50萬,
也不像古代新婚之夜還要檢查白床單上的落紅,
破或者不破,還不都嘛一樣。

真的不用為了一片很不堪一擊的處女膜,放棄衛生棉條這個方便實用又貼心的好玩意兒。


比較煩惱的是,因為台灣該死的法令,所以很難在台灣買到OB以外的衛生棉條。
而衛生棉條上癮的女孩,只能巴著要出國的朋友幫忙帶回來。

所以,冰雪聰明的你(妳)看到這裡,應該已經悟出沂寫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了,就是:

提醒「沂在這裡」的眾版眾,如果有要出國,拜託來知會一聲。
然後,請接受沂的委託,為沂帶回源源不絕的庫存衛生棉條吧!!!

小女子這廂先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326 的頭像
    yi326

    ●沂○在這裡

    y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